首頁>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  • 歡迎蒞臨 沃田旅店 網站!

    對我們來說,追求顧客滿意是提供服務的最高指標,每一位顧客所傳來的任何問題及意見,都是極為重要的溝通訊息,並同時感謝您讓我們有改善的空間與持續成長的機會。

    若您對 沃田旅店 (以下簡稱本公司)有相關的問題及建議,可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,或填寫下方留言表格,將有專人盡速與您回覆!

    您的姓名:
    您的性別:
    電子信箱:
    聯絡電話:
    聯絡內容:
    驗證碼: 驗證碼
  •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,沃田旅店提醒您填寫表單時閱讀下列告知事項:

    1、表單之填寫是為本公司客戶服務或行銷所使用。本公司將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,以及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 策、蒐集、處禮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    2、如表單位另行註明,則您提供之個人資料利用期間、地區、 對象及方式如下:

    A. 期間-本公司營運期間
    B. 地區-本公司
    C. 方式-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、與您進行聯絡、及提 供您與表單內活動相關之服務與資料

    3、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但如您未提供所需 資料,或提供之資料,經本公司查證不足以確認您的真實 身分、或不足於之相關事宜所使用,本公司將無法就表單 相關事宜對您提供協助或服務。

←Back